The story of Louis and Ping®


Friday, November 17, 2006

好心情的一天

好久没update我们的blog了... 最近真的很忙... OT很多... 好累喔... 真想放自己一个长假去旅行... 还有4个月我的contract就完了... 可以趁机休息下再找好一点的工作... 有了这一年的工作经验... 我对下一份工很有信心... 也或许会留下来... 就看他们的诚意啦... :-p

老公说想以后专攻外科... 因为他爱上了动手术... (我想可能是那科的护士美眉较多呗... haha)
我真有点担心, 没有别的... 就外科超超超级忙的, 压力大更是出了名的(连我这外行都嘛知道)... 只担心以后见到他的日子是越来越少了... sob sob...

这几天股市到处都是牛在乱跑... 捞了不少"牛粪" (开心ing)
又是Happy Friday了, 时间过得真快... Ling今天也很有空... 陪我MSN chatting...
总而言之... 今天心情特好...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到下班... 过个快乐的week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