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Louis and Ping®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爱情无须讲道理...

又吵架了, 我们. 已经是第二次吵得那么严重了...

开始只是小事, 可是他一点诚意也没有, 最后当我小姐脾气的瘾一上来, I'm sorry, 太迟了... 任他劝, 哄, 道歉... 就是不妥协.
后来他也受不了了, 开始和我对骂, 越骂越火...大数对方的缺点, 什么旧帐都翻出来了...
当然也吵不出个所以然... 没办法下, 他又只好认错了...
可是气头上的我哪听得进去? 我也知道自己有错, 但被他骂得这么凶... 哪里咽得下这口气? 更何况是他有错在先嘛... 我坚决要分手, 分房睡... 他不肯, 又把房门堵住, 那只好将就下我睡床他睡地了(半夜他想摸黑爬上床? 还是被机灵的我一脚给踹下去了... 哈哈)

隔天, 他请我吃pizza hut, 说什么分手了也可以重新追求... 死缠烂打的逗我笑...
明知我最吃这招了... 不一会儿, 我就忍不住气笑了, 原谅他了... 过后, 他说不敢再用"硬"招来对付我了... 毕竟我是吃软不吃硬的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