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Louis and Ping®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忘不了的浪漫回忆

最近... 不, 应该是little louis开始工作后, baby ping 时时刻刻都会想起那段浪漫的澳洲之旅... 每每那些幸福温馨的片段总是一声不响的自动在脑海里播放...重覆着... 这些片段总是神奇的让baby ping不自觉的傻笑...即使是难过的时候, 被little louis惹恼的时候, 它们的偶然出现也会让心情变好 :") ... (又来了... 傻笑ing)

等了2年半, 那苦涩的远距离恋爱终于结束了, 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 他们就要开始一个每天都可以见到对方的新生活... 对于未知的未来, 他们带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勇往直前... 不管有多少的ups and downs... 都会一起面对! 所以, 那一个月的假期... 是补偿也是奖励.

那整个月, 可以用无忧无虑, 逍遥自在来形容也不为过... 一切的人事物都让他们留下美好回忆, 毕竟这种体验是难能可贵, 绝对新鲜的, 尤其对baby ping 来说... 有时手牵手走在little louis生活了7年的街道上, 吃着他常吃的nando's chicken wings, 逛他常逛的supermarket... baby ping 也会激动... 因为一切的一切都和little louis 有关, 就像融入他的世界一样... 能不感动吗?

而且他们还共同体验了很多的"第一次"... gold coast 的sea world, movie world, wild wild wet, 冲浪... sydney的渡轮, 著名但不是特别好吃的chicken pie, 龙虾意大利面... great ocean road...可爱的koala bear, kangaroo, wombat... dolphin... 太多太多了... 还有那难忘的Kookaburra, 抢了我的cheese还会"狂笑"... 怪可怕的...
当然, 还有赌场... baby ping只对老虎机情有独钟哦... 那种不费脑力, 纯靠运气的游戏最得baby ping欢心了...

<<傻瓜和天才的对话>>
little louis: 那有什么好玩的? 一点都不能控制结局...
baby ping: 但是紧张刺激呀~ 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轮你会不会中大奖... 如果真的赢了... 就证明自己真的很好运... 不用绞尽脑汁的想着怎么赢... 轻轻松松的不好吗?
little louis: er... 我还是玩我的blackjack吧... 祝你好运.... :-)
baby ping: 以后你会给我钱玩老虎机吗? 在我老的时候...
little louis: er... 会... (但要看情况吧... 总不可能你运气不好然后把我整副身家输光光吧)
baby ping: 真的? 我好爱你哟... 老公...
little louis: hehe... (冒冷汗ing...)

呵呵... 希望以后还能去别的地方旅行... 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于心中... 留下更多的足迹于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