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Louis and Ping®


Monday, October 09, 2006

又回来了...

讨厌... 又回到新加坡了(也不是说讨厌这里... 只是很想念Kuching, 想待久一点嘛...)
很想花多点时间陪家人, 但是这次的行程太赶了, 连朋友都来不及聚聚... 不能看到大着肚子的好友, 有点遗憾... (好想摸摸哦~~)

还有, Ling订婚了, 说不羡慕是骗人的. 不过, 我不懂我和Yee是不是也已准备好进入另一个阶段... hmm... 还太早吧? Ling他们可是拍了9年的拖... 小巫见大巫... 呵呵~

哦, 对了, 我支持的Alonso在日本站得第一了, YEAH YEAH ~~ 看着他手舞足蹈的样子和在上海站的苦瓜脸... 真是个直性子的人... 心情都写在脸上了... 真可爱! 一家欢喜一家愁, Schumi几乎是跟这季冠军无缘了... 其实我并没有很讨厌Schumi, 只是我眼里只能容纳一个冠军... 那就是Alonso. 所以, Schumi, 你就看开点吧, 长江后浪推前浪呀...

p/s: 老公啊, 你就别难过了, 还是早点加入我的行列吧... 呵呵 p(^o^)q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