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Louis and Ping®


Monday, January 16, 2012

迎接2012...

很久没有blogging了... 是很忙... 工作上... 生活上... 都忙...

回顾2011年... 我和老公一起迈入30大关但是心情却是大不同... 他继续升值, 我已开始贬值... 有点难过... 太不公平了~
YY和MM也长大了不少, YY 已经上学一年了, 戒diaper成功(除了晚上还没戒), 看到他在Year End Concert表演Hawaii草裙舞和朗诵诗歌, 真的很欣慰... 很感动...

MM也很乖巧可爱, 会说很多话, 可是对于学习ABC不是很热衷... 两个月前终于戒奶成功, 我终于可以一觉到天明了(after so many years). 不过我打算到两岁半才给她上学...

偶尔想到没能成为housewife来陪伴他们... 还是会有小遗憾. 庆幸的是两个瓜还是很亲近我...
工作上, 我终于熬出头了... 升上team leader... 呵呵! 进公司的前3年, 因为三年抱两, 工作表现多少有点影响. 去年开始拼, 加上机会来了, 贵人帮忙... 老板总算是注意到我了... 之前和我的女同事聊过, 我们一致认为生孩子这事, 严重影响女性的事业... 要嘛, 20出头早生完, 收工拼事业... 不然就拼到manager再来生... 像我们这样不上不下的... 一生孩子就马上被老板否定... 前途茫茫...

今天就写到这吧... 农历新年就要来了, 期待今年是个丰收年... 加油加油加油!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