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Louis and Ping®


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凑了个"好"字...

好久没update blog了, 就是一个字 -- 懒!
总觉得没能为咱家的妹妹写过一篇blog, 有点惭愧... 可惜惭愧不足以打败懒惰虫呀!
回来上班快2个月, 今天终于能挪出一点点时间来写...
其实在怀妹妹的后期, 就和老公商量并决定要当个SAHM -- Stay at home mom. 最后因为种种因素... Give up 了(所以才能在这里get paid to blog... 万幸呀...)
妹妹--张家榕--小虎姑婆--小胖妹--榕榕, 于2010年5月18日, 在咱家客厅隆重登场... 出动两辆救护车... 一旁还有kepo的YangYang在跑来跑去...

-------------------------我是分割线-----------------------------

2010年5月17日8pm, 我和老公去最后一次checkup... 38wk++

Dr Irene : 已经开了3cm
我 : 这么快生了?
Dr Irene : 不会这么快生. 我有个patient, 开了3cm还能拖多两个礼拜...
我 : 哦~原来还没要生... 吓得我!
Dr Irene : 总之有生产的征兆就来医院吧...
Dr Irene可能忘记我的第一胎是epidural + induction, so我并没有经历过normal的生产...

到了18日3am, 好像有点contractions, 但不很痛... 继续睡...
到了6am, 好像contractions还没停... 开始有点痛, but还不到我想像中应该痛的程度, 以为是false alarm (没想到我的耐痛能力那么强), 问了问老公... 老公让我别去office, 在家monitor... 可是到了7am, 喂完YangYang喝奶, 我觉得比较痛了... 开始time, contractions几乎是每6-7mins一次... 直觉要生了, call老公叫他回来, 他竟然叫我忍多2hrs等他做完rounding回来载我. 做事last min的我赶快pack我的hospital bag, 还有喝鸡精. 本来还想快快冲个凉再去, 可是我已经感觉到妹妹在pushing了, 根本就来不及.

再call老公,说我不能等他了... 要先去搭cab(幸好没搭成, 不然就上新闻了). 谁知道妹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这个世界, 我只能坐在客厅的沙发"等生"了. 我当时的心情是"OMG, 我真的要在家里生baby吗?"

老公又call来, 说叫了救护车, 他也on the way了... 我只能用意志力尽量阻止妹妹, 拖延时间... 直到救护人员赶来, 妹妹很快就pops出来了(8:50am), 老公也赶上帮妹妹剪了脐带. 最后再tumpang救护车到医院. Dr Irene说, 下一胎最好一痛就来医院. 还不忘提醒我要把这难忘的故事写下来... 哈哈
其实, YangYang的生产过程也是很精彩的, 差点要被送上手术台. 幸好老公last min救了我... =P

-------------------------我是分割线-----------------------------

现在妹妹快6个月了(7.5kgs)... YangYang也快2岁了(11kgs)... 他们是我的宝贝, 让我想起一首歌...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haha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