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Louis and Ping®


Tuesday, June 05, 2007

紫菜摇摇薯条!

昨晚10:30pm左右, 我和我的dear在房间里看电视. 忽然, 电视播起McDonald的广告... 紫菜摇摇薯条(Seaweed Shake Shake French Fries)... YUMMY~ 我忽然间好想好想品尝它的美味, 立即突发奇想的对我的dear说"Dear, 帮我打包紫菜摇摇薯条, 可以吗? 可以吗?"(像杨丞琳一样装可爱).
他呆了几秒钟然后问我"现在?". 我对着他微笑点头, 我知道我在耍着任性.
"这么晚了... 明天帮你买好吗?"... 那不是我要的答案, 所以我摇头.
"不行... 要现在, 马上, 立刻... " 我已经分不清我是真的想吃还是想考验我的dear了. 应该是后者吧...
如果他二话不说的拿起皮夹, 我会阻止他的, 一定会的.
我知道我的dear不是浪漫主义者, 是忠诚的现实派... 但是我偶尔会抱住一丁点希望, 希望可以激发他的浪漫因子...

... 到最后我们叫了外送...等了一个钟(其实家和McDonald的距离只有15分钟)...
薯条有点冷, 有点软... 加上紫菜粉摇一摇... hmm... 还差一个味道 --- "浪漫".

6 Comments:

  • 不花钱的,叫浪漫;花钱的,叫浪费;花钱又花时间的,叫狼狈......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5/6/07 10:23 PM  

  • 真正的浪漫是花心思... 花不花钱, 花不花时间, 是次要...

    By Blogger Apple, at 6/6/07 11:54 AM  

  • Don't worry la... His type of romantic is different from others... It's called sincerity...

    By Blogger GoodGuy, at 7/6/07 4:41 AM  

  • U'd better pray it's not stupidity...:p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7/6/07 8:44 PM  

  • 原味的比较好吃...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6/07 2:22 PM  

  • izzit? but my sis and I prefer seaweed shaker fries... yummy...

    By Blogger Apple, at 11/6/07 2: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