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Louis and Ping®


Thursday, June 05, 2008

我 . 怀 . 孕 . 了

放羊的小孩
--------------
话说... 3月中, 我的胃口突然变大, 变好. 旧同事也纷纷开起玩笑说肯定是怀孕了. 那时听了还满心欢喜的回家告诉老公. 老公算了算, 好像真有那么一回事, 恰巧月事也迟了几天. 就在我逼着老公买验孕棒的那几天(因为节俭的老公说要很肯定才验, 不然很浪费钱), 月事, 它竟悄悄的来了. 失望之余, 我们免不了开始担心起不孕的问题. -_-

狼终于来了
--------------
经历过高兴-->期待-->失望-->担忧的3月份, 4月份我为了适应新工作环境, 而老公忙着准备考试, 怀孕的事也就渐渐淡忘了. 4月尾, 胃口开始变差, 以为是工作压力, 后来发现连闻到油烟味也很反感. 老公以为我这放羊的小孩又想占他便宜(因为上次我假借怀孕之名, 骗吃骗喝, 外加家务让他帮忙), 敷衍我再等等呗!

5月初老公终于买了验孕棒回来. 迫不及待的我隔天一大早就摸黑溜进厕所试. 哇, 不到一分钟, 那神奇的两条线就出现了!!! 我立刻把睡梦中的老公摇醒, 让他也看一看. 那一刻, 除了那Surprise的表情, 我仿佛也看见老公露出一丝男人骄傲的微笑... 呵呵!

超明显的!

初次见面
------------
5月中, 因为老公要到KL考试, 所以我们一家大小上京赴考, 希望像米粒般大小的BB可以保佑爸爸考试顺利... 呵呵! 5月15日, 从KL一回来, 我们就到妇产科挂号. Dr. Han说BB已经7.5Weeks, 可以听到心跳了. 果然, 她用Ultrasound一照, 真的看到了BB在子宫里, 还听到像"万马奔腾"的心跳声. 那一刻, 我们才放下心来, BB是健康的哦, 预产期是12月29日, 还好赶得及是金鼠宝宝.

看到那小不点吗? 就在Preg Sac里头哦!

才12mm...

一起过圣诞吧
-----------------
6月5日, 第二次产检, 又照了ultrasound, BB又长大了, 也长出了手脚... 最令我们雀跃的是, 我们竟目睹了BB在羊水中跳跃了好几次, 似乎在为我们一家又见面了而高兴, 实在是太可爱了! Dr. Han说BB已经11.5Weeks了, 预产期又提前到12月23日了, 似乎想和我们一起过圣诞节呢!

Dr. Han把心跳也记录下来给我们呢!

就快5cm了...

回想起来, 我的早孕过程还算不错了, 没有严重的Morning sickness (所以新公司的同事都还不知道), 只是胃口变差了点(只能少量多餐, 好像吃更多呢!), 偶尔头晕晕(只能躲在厕所偷睡, 呵呵), 超累(每天10点不到就想睡觉). 最重要的是, 老公对我非常好(或许是对BB好吧?), 知道我怀有BB后, 每天买牛奶, 豆奶, yogurt, 木瓜囤在冰箱, 更是常带我去吃好料(虽然我胃口不好, 但美食当前, 还是吃得下)... 晚上还会对BB说一些话, 搞笑的话... 哈哈... 真的很幸福, 老公和我终于有自己的宝宝了!

Labels:

8 Comments:

  • 苹果, 恭喜你, 一口气念完你的文章, 真的为你高兴。

    怀孕了,别累坏自己哦。 累了就躲在厕所睡吧! heh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4/6/08 1:33 PM  

  • Congratulations! aiyo.. how can 躲在厕所睡! haha! jia you jia you!

    By Blogger little_mummy, at 24/6/08 3:13 PM  

  • 表嫂。。恭喜你了。。。嘻嘻。
    我呢?是你老公 的妈妈 的弟弟 的女儿。
    哈哈

    无意中 通过表姐 才焕然大悟
    发现表嫂的 网站。

    好好休息 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宝宝吧。。。

    By Blogger vivi, at 27/6/08 2:49 AM  

  • Siew Ping!!!!! Congratulation!!!!! What a wonderful news~~ Really feel very very happy for you! Gotta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s the little one is on its way ooo... Hugs Hugssss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9/6/08 8:21 PM  

  • Dear Dr "Chicken Burger"

    Congratulations...=)

    Sincerely,
    "Hotdog pa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7/08 4:20 PM  

  • I think i am a bit late ... Congratez ... baby boy or baby gal ... or still can't determine yet ... take care

    By Blogger Bong Siu Lun, at 1/7/08 4:50 PM  

  • Siew Ping! Congratulations!!Dunno how to read but seeing the pictures, already understand!Heh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7/08 7:11 PM  

  • Hi Siew Ping,

    Congratulation :D

    I just knew u r married and now pregnant and almost dued liao.

    jia you jia yo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5/12/08 3: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