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Louis and Ping®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在家发霉篇

从上个礼拜开始, Dr. Han决定让我放一个月的Hopitalisation Leave, 在家养胎...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虽然很担心BB, 但是心里还是为赚到一个月的免费假期而暗喜... 呵呵

之前BB都长得好好... 到了week28, Dr.Han开始觉得BB有点小, 不过因为考虑到老公和我都是"小种"的, 所以BB也不可能是"大种"的... 到了week32, 尽管我已经增加了14kg, Dr.Han认为BB还是长得太慢了... 只有1.2kg. 让我开始喝孕妇奶粉还立刻安排我过几天让Dr. Tony做BB Growth Scan. Dr.Tony scan后发现BB是1.55kg, 认为BB的Heartbeat, Blood supply都正常, 还很active, 就只是脚短了点, 也同样说了老公和我都是"小种"的理论, 让我们不用担心. 又过了几天, Week33, 我们又去见Dr.Han, BB已经有1.9kg了, 不过Dr.Han还是有点担心, 说要closely monitor BB... 就让我立刻放假在家睡多一点, 吃多一点, 不要因为工作而太stressed...

一直以来, 老公和我都以为我的孕期是相当smooth的... 没有Morning Sickness, 没有生病, 好吃好睡, 没有水肿, 没有妊娠纹, 皮肤也没什么豆豆或斑点... 等等之类. 那时我还骄傲地跟老公说以后我们的BB一定是很孝顺的啦...

经过这几个星期的补救... 刚好老公的爸妈过来帮我们处理搬新家的事, 还有煲汤给我喝... 前几天week34又去scan, BB已经2.1kg... Dr.Han也比较放心了, 只跟我说可以吃点榴连, 对BB的size有帮助.

现在一个人在家还真无聊... 除了和BB说话, 就只能自言自语了... 还真怀念上班的日子呢!

Labels: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